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凸显赢球生命线 加索尔:我得分理应比现在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洛杉矶湖人队兵败盐湖城之后,保罗-加索尔公开表示要求有更多的得球机会。拉玛尔-奥多姆对此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表示上赛季湖人队就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不过球队找到了解决的方法,传球将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

  奥多姆表示当球传到内线时,湖人队仍需要进行一些额外的传球,他们必须要更耐心一些,球队要有更多的传球,而不是只通过一两次传球就完成投篮。

  “像周日的那场比赛,我观看了录像,我觉得问题是,‘球的确是交到了内线,但只是进行了一次传递。’”奥多姆说道。

  实际上湖人队在那场比赛中上半场有11次助攻,在上半场出场的八名球员里七人至少有一次助攻,可是整场比赛湖人队只有16次助攻,他们以94比102不敌爵士队,让他们的11连胜被终结。除了加索尔之外,湖人队的安德鲁-拜纳姆、科比-布莱恩特、罗恩-阿泰斯特和奥多姆都会在内线进攻。

  “这很困难,我们有如此多球员会在内线进攻,这让局面变得更困难,”加索尔表示,“有时球只能传向一个方向。我会表现得更努力,很显然,我觉得自己在本赛季里应该比现在得到更多的分数,球队也会找到需要的方法把球传到我的手上。”

  本周开始湖人队将要离开斯台普斯中心开始本赛季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客场之旅,他们六天要打四个客场比赛。这对湖人队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吗?也许这只会检验他们在客场的持久力如何,因为他们要面对两个背靠背的比赛。这一次的客场旅行,湖人队的四个对手实力都不强,他们没有一支胜率超过50%,唯一一支胜率五成的球队是密尔沃基雄鹿队。

  湖人队的旅行将在芝加哥开始,他们周三与公牛队交锋,然后周四对阵雄鹿队。接下来是周日和下周一先后迎战新泽西篮网队和底特律活塞队。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在经过如此多主场比赛后,湖人队并不需要在客场进行心理状态的调整。

  “我的球员们都拥有足够丰富的经验,他们很清楚在客场会遇到怎样的情况。”杰克逊自信地说道。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