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仅让球市火爆一场 76人担心AI影响内部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从和掘金一役的11投4中11分到和火箭队比赛中的18投7中20分,三场比赛过后,球场上的艾弗森正在渐入佳境。但费城的球市却依然没有回暖的现象。

  从艾弗森回归的三个主场比赛来看,这个费城曾经的偶像也并没有为费城低迷的球市注入多少活力。回归的首场,瓦乔维亚中心涌入20446名球迷,为球队带来至少45万美元的额外收益。但第二场,亲临现场的球迷就减少到了8528名,即便和火箭一役又有些许回升,但也只有13991人,答案回归首场比赛的爆满的情景变成了昙花一现。

  这不禁让人为艾弗森开始担心,因为在答案签约费城的事件上,几乎所有美媒体都认为,这是一笔完美交易,其目的旨在为球队增加一名人气偶像以刺激费城球市。但经过3场比赛的检验证明,费城的球市持续低迷和球队缺少人气偶像关系不大,连败才是球市依旧不景气的关键。目前,76人队已经遭遇12连败,而下一场比赛如果还不能取胜勇士,他们将面临12年以来球队第一次13连败。

  既然让球市回暖不是艾弗森一己之力就能办到的,而他也还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那他在76人队中就变成一个不稳定因素。同时,76人队还必须要担心外界对于艾弗森的炒作会影响球队内部气氛。

  灰熊队中锋小加索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经承认,“艾弗森的事情影响了我们的稳定,外界对于他的关注严重影响了我们。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是未来的名人堂候选,但他从没有告诉过我们,他的队友,说说自己身上的有多少问题。”谁能说现在的76人队球员心中就没有小加索尔这般情绪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