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伦多记者为阿里扎申冤:不是故意的 不该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6:05  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李东瀛多伦多报道阿里扎的一个挥拳,没有打到胜利,而是重重地把自己赶出了场。阿里扎是否会因为这一冲动的举动招致禁赛呢?赛后第一时间,多伦多的现场记者就作出回应,他们认为阿里扎是被冤枉的,至于禁赛,更是不可能。

  “我认为,阿里扎在第三节比赛中挥拳的那个动作,完全不是故意的。”多伦多电视台的记者麦克·特鲁戴尔说,“或许从电视画面看,这是一个恶意犯规。但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看,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阿里扎可能就是失去平衡了以后,一个摆肘的动作,完全没有恶意的成分。”赛后第一时间,多伦多电视台的记者说道。

  在第三节还剩3分47秒时,德罗赞捅掉了阿里扎的球,并且最终获得了球权,准备向前推进反击。这时恼羞成怒的阿里扎挥着拳头,朝着德罗赞背后打去,好在德罗赞当时推进速度很快,阿里扎这拳挥空了。

  “不过总的来说,这还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如果德罗赞当时没有躲开的话,后果会更严重。至于禁赛?我想直接被驱逐出场够他去思考的了。现场裁判会根据录像裁定。我认为阿里扎不应该被禁赛,这是一个无意的动作。”麦克·特鲁戴尔说道。

  正当不少火箭球迷担心阿里扎是否会被追加禁赛的时候,多伦多电视评论员的这一番话多少让大家放下心来。“这次犯规有些类似上赛季阿里扎弄伤鲁迪的那回,伤鲁迪那次虽然后果严重,但也并非恶意。”麦克·特鲁戴尔继续为阿里扎申冤。上赛季的“惨案”后,联盟也未对阿里扎作出任何禁赛处罚。

  阿联搭档魔兽领衔姚明十二大接班人

  姚明科比翻白眼领衔NBA雷人瞬间

  火箭热舞女郎(多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