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勒布朗明夏有望去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最近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会离开克里夫兰,而皇帝的下一站将是纽约。

  “如果尼克斯能在明年夏天引进一些有实力的大个子,比如克里斯-波什或者小斯塔达迈尔这样的球员,那么这对勒布朗-詹姆斯来说绝对是有吸引力的,如果勒布朗相信尼克斯有能力赢下很多比赛,他会愿意来到纽约的。我相信,如果尼克斯先签下一个大个子,他们有很大机会得到勒布朗。”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师 勒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