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暗讽终场前争议判罚有误 卡尔:我看不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掘金主场105-99击败太阳,结束两连败。

  昌西-比卢普斯得到24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掘金大脑半场只有7分,不过他在球队落后17分时找回状态,连中3个三分球帮助掘金打出18-2的高潮,一举挽回颓势。

  比卢普斯说:“我就是这么有信心。我不是那种在没准星的情况下还不断投篮的球员,最后导致25投1中。我有我自己的方式。不过比赛中背上3次犯规影响了我的出场时间,我也不敢防得太紧。但在半场结束后我知道,我必须站出来打击对手。史蒂夫(纳什)的表现很出色,他牵制了我。”

  纳什本场比赛再砍高分,他得到28分,而且有机会帮助太阳在最后时刻扳平。不过在执行最后一击时,内内与纳什发生了身体接触,导致纳什上篮未进,但裁判却拒绝判罚犯规。太阳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对此球非常愤怒,随即被裁判罚出场。

  纳什并未过多谈及这个决定比赛胜负的判罚,“我试图上篮,但球没有进,这就是最终的结果。”纳什说。而且两届MVP拒绝对本队主教练被罚出场做出评论,他继续说:“我什么都没看见,他们(裁判)没有吹犯规,所以这就不是一次犯规。我没看见教练做什么。这是个很好的吹罚,是的,什么都没吹。”

  而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认为这个争议判罚没有错误,他说:“我认为内内的防守是一次干净的防守。我不认为这是犯规。不过我得承认,我还没看到回放录像。纳什的突破线路很好,但内内做出了正确的防守。我的感觉是内内没有犯规。”

  卡梅罗-安东尼今天再次飙下32分,他对掘金结束两连败很高兴。“两场连败,加上上半场的糟糕表现让我非常失望,所有人都很失望。不过在下半场,我们大家都回来了。这是一场颇具我们特色的胜利,我们一度落后了17分,而且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们有能力反败为胜。”安东尼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