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称科比低迷并非受伤 首席控卫点爵士因何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犹他爵士队在主场动力十足,而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则受到伤病影响,在这双重作用下爵士队主场以102比94击败湖人队,他们终结了洛杉矶人的11连胜。

  本周早些时候两队曾在洛杉矶有过一次交锋,结果爵士队第四节只得到6分,这让他们遭遇一场尴尬的败仗,再加上湖人队过去两年季后赛淘汰爵士队,犹他人在主场有更强烈的求胜欲望。

  “我们当然为今晚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德隆-威廉姆斯表示,他得到21分和11次助攻,“全队的努力都非常好,特别是在比赛的第四节。”

  德隆得到第四节的前8分,这让爵士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除了受到手指伤势困扰外,科比的肠胃也有些不适,这让他在赛前和半场休息时都接受了点滴注射。爵士队让科比24投7中只得到16分,直到终场前5分钟时科比才在下半场开胡,而这时爵士队已经领先15分,科比在赛后没有接受采访。

  “我认为他只是受到了体能上的影响,”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如果他拥有足够的能量,那么他会找到方式去发挥水平,可我不觉得他今天有充沛的体能。”

  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和罗尼-布鲁尔各得到19分,爵士队的五位首发都得分上双。

  “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努力,”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说道,“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每个人都参与进攻,并且在制造空位投篮机会上做得很不错。”

  湖人队的五位首发球员也都得分过10,可这却不能阻止他们的连胜被终结,湖人队在比赛中出现17次失误,这是他们自从11月16日主场输给火箭队后第一次遭遇败仗。

  “我们并没有照顾好球,这让我有些不满意,不过我们也打出过不错的高潮。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争取开始另一次连胜。”杰克逊表示。

  半场结束时爵士队领先6分,他们在下半场几次依靠进攻高潮拉开差距。

  “我们并没有做到在与他们交锋时应该做到的事情,也没有做到那些让我们有机会赢球的事情,”保罗-加索尔说道,他得到16分和20个篮板,“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没有表现出需要的强度。”

  布泽尔认为球队在防守上做得相当不错,“很高兴看到我们打出真正的水平,在盯防他们的大个子上我们表现得很好,我们让他们不断在寻找投篮准星。我觉得我们在把对手推离熟悉的进攻位置上做得很不错,我们的后卫们也给予防守足够多的帮助。”

  正因为有了在洛杉矶被对手第四节翻盘的经历,这一次斯隆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把德隆放在了场上,结果他用积极的进攻表现帮助球队扩大领先。

  “我不想让他们再打出进攻高潮,因为他们在上一次对阵我们时就有这种表现,”威廉姆斯说道,“因此我只想表现得更有攻击性。”

  作为新秀,马修斯在比赛中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对于自己的发挥他感到满意,他说:“我们一出场就表现得非常积极,我们知道能够有48分钟的好表现。能够让所有事都按照我们喜欢的方式进行,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爵士队本赛季第一次有12名球员身着比赛服可以出赛,阿泰斯特在比赛中得到生涯的第10000分和第2000次助攻。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