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若得一人将脱胎换骨 他与詹姆斯可组恐怖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0:36  新浪体育
篮网若得一人将脱胎换骨他与詹姆斯可组恐怖杀阵
(沃尔&詹姆斯的组合将非常恐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胜21负的新泽西篮网无疑正在朝着状元签一路狂奔,如果篮网最终如愿以偿获得约翰-沃尔,那么将是2010年夏天争夺勒布朗-詹姆斯的又一重磅筹码。

  篮网吸引詹姆斯篮网若得一人将脱胎换骨他与詹姆斯可组恐怖杀阵 的其它筹码已经无庸赘述,俄罗斯新老板米海尔-普罗霍洛夫的无限量卢布使用权;即将搬迁至纽约布鲁克林的大都市诱惑;德文-哈里斯、布鲁克-洛佩斯、库特尼-李、易建联、泰伦斯-威廉姆斯以及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组成的朝气蓬勃颇具发展空间的核心团队;篮网小老板Jay-Z与勒布朗的交情等等。

  当然,要想拿下詹姆斯,最为重要的因素还是球队是否具有争冠实力。篮网本赛季重建期过的比较艰难战斗力其实未能完全显现,而如果他们能摘到沃尔,无疑将极大促升球队的竞争力。更为重要的是,詹姆斯对小兄弟沃尔极为欣赏。沃尔过去几年一直有参加詹姆斯在阿克隆操办的MVP篮球训练营,他给小皇帝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他带球速度极快,就像公牛的后卫德里克-罗斯,”詹姆斯说,“沃尔现在还不如罗斯那么强壮,但他运动能力一点也不比罗斯差。沃尔已经证明了为什么他是全美最好的高中生,现在他正在证明自己是全美最好的五名大学球员之一。他非常棒,我认为他肯定会成为明年的状元秀。

  沃尔身高6尺4寸、体重195磅,2009-10赛季沃尔出赛的前8场球,场均19.0分7.0次助攻3.8个篮板3.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6.2%!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