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伤情引球队关注 主帅坦承将控制AI上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美媒体《体育新闻》报道,76人得分后卫阿伦-艾弗森因为在昨天与火箭的比赛之后小腿出现了应力反应,因此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球队会密切关注艾弗森的伤情,并且控制他的上场时间。

  乔丹表示他计划利用艾弗森的冲击力进行短时间的攻击,每场比赛将他的上场时间控制在35分钟以内。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客场96比91击败76人。这场比赛中阿伦-艾弗森打出了在76人复出以来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可是就在比赛结束之后,费城传来消息,当地电视台记者爆料,本场比赛结束后艾弗森小腿骨再次出现不适,有应力反应,存在应力性骨折的可能。不过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76人官方的证实,而AI本人在赛后的采访中也显得轻松自如没有任何的征兆。

  应力性骨折是一种过度使用造成的骨骼损伤,当肌肉过度使用疲劳后,不能及时吸收反复碰撞所产生的震动,将应力传导至骨骼,可引起小的骨裂或骨折。这个消息的传出无疑是给艾弗森以及76人敲响了警钟。

  之所以引进艾弗森,就是因为76人饱受伤病的困扰。而一旦艾弗森的伤情确诊,通过2008年姚明治疗的经验,手术加上康复需要4个月到半年。那样的话,也就预示着艾弗森的职业生涯真的要结束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