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骨折后改投篮动作 用左手投篮是否缺阵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赛季的前四分之一阶段,看上去洛杉矶湖人队在每一方面都渐入佳境,除了科比-布莱恩特投篮手的手指。尽管下半场带着被缠着绷带的右手食指打球,可是科比仍得到20分,他帮助湖人队以104比92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取得11连胜。

  科比是在第一节末段意外受伤的,他在第二节里离场接受治疗和X光检查,结果显示右手食指骨折,下半场他又回到球场。尽管科比相信他能够参加湖人队周日开始的五个客场旅行,但他的受伤仍是卫冕冠军在赛季初段完美表现的一个小瑕疵,目前湖人队以18胜3负拥有联盟最佳战绩。

  “非常痛,”科比谈起他的手指感觉,“我尽量带伤出战,毕竟你要习惯这一切。在这种情况下,投篮技术会变得有些不同。”科比暗示他会稍许调整投篮动作来保护自己的手指。

  目前还无法确定伤病会给科比带来怎样的影响,毕竟过去两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受到小手指伤势的困扰。在受伤后的比赛中,联盟第二号得分手在场上更多地使用左手,这足以帮助湖人队连续第九次击败森林狼队。

  “科比是如此全面的球员,因此他能够找到方法去控制比赛,”拉玛尔-奥多姆说道,他得到13分,“如果他出场并且有像手指没受伤时的投篮表现,我丝毫不会感到意外。他能够选择用左手并同样具有攻击性。他如此之好,我从没有见过他因为伤病而表现不佳。”

  事实上,科比在比赛中的确用左手投了几次篮,也传了许多球。“这并不是我所能避免的,”科比把两个手指的受伤相比较,“另一个是指关节的伤病,而这一次是出现在投篮手。”

  保罗-加索尔得到17分和生涯新高20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得到16分,湖人队自从11月16日就再也没有输过球。11连胜是湖人队自从2003-04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胜,他们接下来将前往客场接受考验。

  “在这里输掉的一两场比赛,我只能说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遗憾,”菲尔-杰克逊说道,“我们在主场做得相当不错,现在我们要争取把好状态保持到客场。”

  阿尔-杰弗森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森林狼队遭遇过去六场比赛的第五场失利,他们战绩跌为3胜20负,不过球队主帅科特-兰比斯在赛前得到了属于他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在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中,兰比斯接过了他的戒指。

  “能够得到冠军戒指总让人欣喜,”兰比斯说,“它非常漂亮、非常华丽,可我也很喜欢装戒指的盒子。去年,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赛季,我很高兴能作为湖人队的一份子。”

  可是在重回洛杉矶的比赛中,兰比斯的好心情却无法延续,因为他的新弟子们无法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

  “我们每天都非常努力,为了就是让科特取得像去年一样的成绩,但这还需要时间,”杰弗森说道,“这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因为我们和他们都采用同样的进攻战术,当然,我们能够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自从加索尔伤愈复出后,湖人队还没有输过球,他们自加索尔回归后10胜0负。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