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不做大交易也能进总决赛 天空才是掘金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这两个赛季,掘金队的突然崛起成为西部的最大看点之一,这其中,除了卡梅罗-安东尼的成熟之外,肯扬-马丁在其中也起了相当大的作用。近日,这位当年的状元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率说,如果掘金队能够解决好防守问题,那么球队有望取得进一步的突破,以下是访问摘译:

  问:主教练乔治-卡尔说,你是球队防守体系中的四分卫,认为你为这支球队带来的那种防守理念对于掘金至为重要,能不能说说这点?

  马丁:在联盟中,每一个人都能得分,你必须要做一点不同的。我一直都被认为是一个防守型球员,我很注意细节,因此能够在球队的防守提供一些帮助。在比赛中,我的任务一般都是对付最难防守的低位选手,我总是用自己的表现确保球队能够成功。

  问:在你职业生涯早期,曾经跟随篮网队两度杀入总决赛,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经历?

  马丁:那真的是一种伟大的体验,尽管最终我们还是只差一步到罗马,但能够进入总决赛,这无论是对于我还是对于当时的那支篮网队而言,都是极为快乐的。

  问:掘金队上赛季杀入了西部决赛,但最终负于了湖人队。前两场比赛,你们一共才输了8分,你觉得你们能够击败湖人么?

  马丁:我们上赛季的表现其实很不错,那两场比赛,我们在最后时刻犯下了一些错误,但我很欣喜球队能够有机会获胜,我很高兴球队能够有那样的表现。输给湖人队,关键还是经验原因,但对于球队的表现,我很满意。

  问:你认为现在的这支掘金队能够在不进行大交易的情况下杀入总决赛么?

  马丁:可以,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只要我们能够多学习,只要我们能够变得越来越好,如果我们能够将精力集中在防守上,这不是问题。我们的进攻火力很强,能够在任何对手身上轻松拿分,只要做好防守,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问:说说安东尼吧,他最近越来越成熟,你怎么看?

  马丁: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如果你能够有他那般努力,你也会有收获。休赛期的整个夏天,他都在努力训练,他正在朝着最好的那个自己前进,而我们也会尽全力帮助他,掘金是一个整体,而不是靠某个人的球队。

  问:尽管你现在场均还能拿下两位数的得分,但和职业生涯早期的你相比,似乎已经有很大的的不同。看起来,你现在并不认为只能依靠得分来为球队做贡献了?

  马丁:是的,如果有机会得分,我当然会把握机会。但我现在考虑的主要还是防守,得分的机会我不会放过,只是现在我脑子里面想得最多的是如何让掘金队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而做好防守,这显然是第一位的。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