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扮喜洋洋耍灰太狼 洛城舞林大会如今流行反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4:22  新浪体育
科比扮喜洋洋耍灰太狼洛城舞林大会如今流行反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轻松击败森林狼,湖人主场取得近5年来的首次11连胜。科比-布莱恩特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恩-阿泰斯特16分,保罗-加索尔贡献17分、20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玛尔-奥多姆13分。

  毫无意外,湖人没有让孱弱的森林狼尝到什么甜头,尽管他们前三节都没把比分拉开,尽管他们还被对手领先过。可这又怎么样呢,在西部倒数第一面前,联盟老大犹如珠穆朗玛峰一样难以企及,年轻的狼群有想法,可没实力,至少跟现在的湖人相比他们没有机会。

  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但有4次失误,从数据看今天绝对是飞侠不在状态的比赛。比赛中段他的手指受伤让湖人虚惊一场,回更衣室治疗后虽然并无大碍,但科比的比赛欲望已经所剩无几了,面对森林狼这种对手,飞侠完全有资格放松警惕,湖人也有资本给对手不停留下机会。赢球?有时候比输更难。

  今天洛杉矶很是喜庆,全队打的随意,赢得开心,连输球的森林狼也不落魄,当家球星艾尔-杰弗森再拿惊艳数据,主帅兰比斯则领到上赛季作为湖人助教的那枚总冠军戒指。明天要背靠背去打爵士,科比得留着点力气,数据平平绝对无伤大雅。这让人想起了最近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科比就是喜洋洋,带着羊村众人轻松写意间把灰太狼耍的团团转。

  即便是森林狼在第四节眼看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湖人依然不需要警惕。拉马尔-奥多姆再这种比赛里,不用担心被菲尔-杰克逊骂注意力不集中,他后场开始扭着屁股跳着舞一般带球过半场,完全不顾旁人一条龙单手上篮打进,仿佛这不是NBA常规赛而是舞林大会。

  打的兴起,湖人全队都开始选择性忘记自己的职责,阿泰到篮下中锋位上生扛强攻,加索尔却跑到三分线外扮演组织后卫,大伙角色打乱玩起了反串。香农-布朗三分一塌糊涂,可队友依然不停给他球,非逼着他投中一个才算完。当赢球成为一种惯性,湖人更应该学会艰苦中享受比赛,有时候心里的疲惫会比身体疲惫更可怕。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