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穆传人过生日三分都进 哈里斯下场篮网却打1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3:03  新浪体育
老穆传人过生日三分都进哈里斯下场篮网却打12-6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实力稍逊的篮网没有顶住对方的进攻,以91-107败下阵来。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步行者新秀泰勒-汉斯布鲁替补出场出战25分钟,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并有7篮板入账,罗伊-希伯特在他23岁生日这天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并有9篮板3封盖送出,他还命中了一粒三分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步行者全队6人得分上双,结束了六连败。

  “罗伊和泰勒会很快成为伟大的球员,”墨菲说,他此战得到15分12篮板2封盖,“对于球迷来说,能在这里看到他们表演太刺激了。他们是球队的未来。”

  “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希伯特非常开心,“我也想要这样的一份生日礼物。至于三分球,我知道自己今后会投中更多的三分球,但是这不是我现在要做的事。”

  这是步行者失去丹尼-格兰杰后的首场胜利,格兰杰因为右脚脚底筋膜撕裂,至少将缺阵4周,步行者能这么快就拿到一场胜利,无疑对他们的信心很有帮助。

  “我们今晚打得很团结,我们都必须继续团结起来打比赛,”希伯特补充道,“我们不能老想着丹尼已经受伤了。我们每场球还是要放五个人在场上,我们必须通力协作,努力比赛,直到丹尼归来。”

  “我们只是要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并且全力以赴,”汉斯布鲁说,“我们希望能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并没有特意改变什么,我们只是打自己的篮球。”

  汉斯布鲁的表现也得到了步行者主帅吉姆-奥布莱恩的赞扬:“泰勒打得很好,不逊于球队中的任何一人。他顽强的竞赛精神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篮网这边,全队4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洛佩斯狂砍25分14篮板2助攻2抢断3封盖,威震篮下;德文-哈里斯得到18分,但是只有3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7分3助攻2抢断1封盖,库特尼-李得到14分。

  篮网全场命中率只有36.3%,三分球只有13投3中,范德维奇也指出了球队的不足:“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需要反思比赛过程,以及他们是如何击败我们的。今晚我们的投篮选择太差了。”

  哈里斯在第三节扭伤手指,一脸痛苦的下场,但是篮网在他下场后迅速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71-76;而当哈里斯在第四节归队后,篮网反到被步行者打出一波9-1,比分变成75-96,从此失去回天之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希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