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出色一战后传噩耗 悲情艾弗森小腿不适可能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1:31  新浪体育
最出色一战后传噩耗悲情艾弗森小腿不适可能骨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火箭客场96比91击败76人。这场比赛中阿伦-艾弗森打出了在76人复出以来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拿下了20分5个篮板。

  可是就在比赛结束之后,费城传来消息,当地电视台记者爆料,本场比赛结束后艾弗森小腿骨再次出现不适,有应力反应,存在应力性骨折的可能。不过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76人官方的证实,而AI本人在赛后的采访中也显得轻松自如没有任何的征兆。

  2009年12月8日,艾弗森回归76人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76人输给了掘金,可是因为答案的出现还是让球馆的气氛空前的热烈。可也就是在那场恶战中,艾弗森的小腿出现了一点小问题,比赛结束之后他的步伐已经有些一瘸一拐的了。冰敷和简单的治疗之后,艾弗森还是出现在了与活塞的比赛中。不想今天面对火箭,AI的伤情出现了变化。

  应力性骨折是一种过度使用造成的骨骼损伤,当肌肉过度使用疲劳后,不能及时吸收反复碰撞所产生的震动,将应力传导至骨骼,可引起小的骨裂或骨折。应力性骨折多发生于身体承重部位,如小腿胫腓骨和足部(跟骨、足舟骨、跖骨)。

  2008年2月姚明的左脚骨就曾遭遇同样的伤病,从而导致赛季报销。应力性骨折的治疗可以采用非手术的方法,就是固定之后的休养。也可以手术。但是手术也不一定完全能够保证治愈。手术要处理骨折线,如果开口比较大还需要取一小块骨头放上去。术后的固定时间也不会短,所以不算保险。手术之后要3个月,如果手术和康复结合的好,完全病愈需要至少4个月。

 

  [AI职业生涯回顾:有多少艾能重来][艾弗森精彩组图:就这样晃倒上帝]

  [最性感女神排行科比偶像列第四(55p)][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