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掀起阿根廷龙卷风 小布远程导弹击落AI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0:49  新浪体育
斯科拉掀起阿根廷龙卷风小布远程导弹击落AI答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6点,火箭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结果火箭队以96-91获胜。兰德里得到20分,布鲁克斯得到19分,艾弗森得到20分。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答案艾弗森跳投率先得分,伊戈达拉空中接力扣篮成功,斯科拉篮下为火箭率先得分。76人连续利用进攻篮板由杨补篮得分,伊戈达拉三分命中,76人领先8分。布拉德说,“任何球队只要努力打球,就会显出成效。当火箭队和76人这样的球队对攻时,一定要注意快速的回防。”76人连续得分,瓦瑞尔说,“火箭队完全没有能量,看来替补阵容需要来救场了。”阿里扎两罚全失,AI下场休息,布拉德说,“火箭队的机会来了,76人队的替补不具备竞争力。”布兰德打三分成功,杨飞身扣篮得分,伊戈达拉面对巴蒂尔跳投命中,火箭落后15分,艾迪-乔丹那张酷似吴孟达的脸笑开了花。布拉德说,“火箭本赛季第一节一直都打得挺好,而今天只得到10分。”兰德里替补出场,攻守两端都打出能量,巴丁格跳投得分,瓦瑞尔说,“上场对骑士的比赛中,巴丁格5投0中,今天他开了个好头。”

  第二节巴丁格强力冲击篮下打三分成功,随后巴丁格底线三分命中,瓦瑞尔说,“他几乎是在火箭队的板凳席上把球投中。”布拉德说,“在本队替补席旁边容易把球投中,因为你的队友都支持你。而在对手替补席旁边投篮命中则相对困难,因为他们会嘘你喊你。”洛瑞抱球猛冲打到三分,瓦瑞尔说,“当火箭队进攻低迷时,洛瑞就会挺身而出。”AI找到感觉连中2球,又把差距拉到10分。洛瑞和斯科拉连续得分,AI罚中1分,布拉德说,“艾弗森重返76人,这意味着他已经接受了他不再担当主角的这一事实。”阿里扎4投0中一分未得,巴蒂尔快攻中三分命中,阿里扎再次两罚全失十分失落,老天有眼,76人发球接球不稳,正好被阿里扎截获,1号球员随即出手投篮命中压哨球。瓦瑞尔说,“阿里扎孤注一掷,球竟然进了。”布拉德说,“爱情来到我的眼前,就像一场风雨吹打着我的脸。爱情来到我的心间,就像一场革命把生活改变。这就是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荫。”

  第三节阿里扎无人防守再次投丢三分,布拉德说,“特雷沃今天非常挣扎,他需要更加的接近篮下才行。”76人干扰进球,火箭首次领先。双方不能得分,瓦瑞尔说,“火箭现在缺少稳定的得分点,幸好76人的进攻也很差劲。”阿里扎切入上篮,对方再次干扰进球,马上阿里扎妙手空空断球成功再得2分让火箭领先6分,吴孟达只好请求暂停。暂停后,阿里扎和布鲁克斯连续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3-0一波,让76人露出11连败球队本色,答案看上去还没有真正的开始解决问题。布鲁克斯24秒用尽强行跳投三分命中,瓦瑞尔说,“这是超远距离三分。”布拉德说,“这是从匹兹堡射出的远程导弹。”兰德里篮下得分,瓦瑞尔说,“布鲁克斯包办了外线,兰德里负责内线,火箭就是这样搞定了对手。”

  第四节76人连中2球,巴丁格三分命中,AI跳投得分,洛瑞高抛传球给阿里扎,后者罚中1分。瓦瑞尔说,“当洛瑞上场时,队友们早已和他心有灵犀,他们知道如何和他配合。今天回家的洛瑞赛前免费派送了60张球票给他的亲朋好友,这可能让他获得了额外的动力。”AI投篮得分,76人趁机打出小高潮,阿里扎底线三分平息了对胜利望眼欲穿的瓦克维中心球场。斯科拉侧翼拿球陀螺一样快速转身,摆脱3名防守球员后篮下左手投篮得分,瓦瑞尔高呼,“这个转身太漂亮了。”布拉德也声嘶力竭的呐喊,“这是阿根廷龙卷风,这个动作配以斯科拉的飘飘长发,让我想起来李白的望庐山瀑布——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好诗,好诗。”伊戈达拉和戴勒姆空中接力得分,马上两个AI配合,伊戈达拉扣篮成功打出好球。关键时刻魔鬼双雄二鬼拍门兰德里抢下进攻篮板,斯科拉罚中2分,布拉德说,“兰德里和斯科拉的内线配合让火箭队获得了喘息。”艾弗森冲击篮下罚球得分,巴蒂尔制造挡拆吸引两名防守球员,闪出空档为兰德里创造出机会。布拉德说,“巴蒂尔太聪明了,他在场上做了很多数据统计表现不出来的东西。”AI跳投得分,布兰德投篮不中,斯科拉飞身救险,布鲁克斯强行跳投得分,布拉德说,“没想到糟糕的进攻带来了幸运的得分。” 火箭队结束了连续两个赛季被费城横扫的历史,同时送给76人12连败。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