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艾弗森再现超强攻击力 小布关键球火箭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东征客场挑战阿伦-艾弗森领衔的费城76人队。此前他们刚刚击败小皇帝的骑士,队内自信空前的高涨。而76人在艾弗森归来之后仍旧没能结束连败的颓势,他们也寄望今天主场能有所斩获。火箭在第三节实现逆转,取得了76比64的领先。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76人凭借布兰德和杨的上篮连得4分。巴丁格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并且在随后的回合中突破上篮得手。安德森扣篮不中,非常可惜。艾弗森连投带罚拿下5分。76人利用火箭命中率的下降,开始蚕食后者的领先优势。

  斯科拉大范围的转移球,吸引防守,阿里扎右侧底角接应,命中三分。艾弗森上篮不中,巴丁格摘下篮板后助攻斯科拉。后者篮下侧身甩开防守,轻松上篮。艾弗森的突破跳投又被巴丁格封盖,AI真是老矣。

  本节进入后半段的时候,兰德里底线跳投不中,艾弗森抢下篮板,后场长传伊戈达拉,后者前场接球之后,垫了一步扣篮得分。两个回合之后,艾弗森的突破造成布鲁克斯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在艾弗森的引领下,76人的反击打得很有效率,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

  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双方凭借罚球交替得分。关键时刻,艾弗森左翼接应布兰德,往前一步急停跳投命中!还差3分!最后的20秒,斯科拉摘下后场篮板,小布右侧接球急停跳投命中。火箭96比91扩大了领先。76人暂停,留给他们的只有8.5秒。伊戈达拉三分不中,火箭取胜。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