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赛投票出怪象 麦蒂一场未打竟列西部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9:46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NBA公布了第一阶段的全明星投票结果,科比以692000票的数据成为票王。本赛季一场未打的火箭球员麦蒂则在西部后卫的投票中高居第二,有望成为全明星先发。而美国诸多著名体育媒体也对此事发表了评论。他们认为科比获得票王属当之无愧,而麦蒂的入选则有些莫名其妙。

  对此,NBA官网表示:“看上去,中国球迷真的想再次在全明星赛上看到麦蒂的身影。是的,就是这样。麦蒂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而他在西部后卫的投票中高居第二。他成百上千的支持者大概都来自中国,姚明的球迷同样支持其他火箭队的球员。

  事后,FOX体育更是设置了一个“0比赛=全明星?”的网页,并发起了一个投票活动,内容是“麦蒂应该全明星先发吗?”,结果只有24%的球迷认为“是的,这都是球迷决定的”,但76%的球迷认为“不,理智应该战胜愚蠢”。 (张志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