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伦斯狂表忠心示爱篮网 奇奇心情好赦免大嘴菜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信使日报》报道,今天,新泽西篮网将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据悉已经遭到球队2场禁赛的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或许将回到比赛中。

  威廉姆斯之所以被球队禁赛,媒体有很多种说法。最冠冕堂皇的是“威廉姆斯错过了球队的大巴”,“威廉姆斯昨夜很晚才回家”之类的理由;但是我们都知道,真正导致泰伦斯被球队冷冻的原因,是他在微博上发出了不当的言论。

  “我不后悔什么啊,”威廉姆斯在微博里写道,“如果我会后悔,可能只是后悔我说话的方式吧。我喜欢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看法,在人们的眼中,不管他们看到什么,他们总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推测臆想,但是这就是生活,承受然后吸取教训吧。我已经22岁了,但是我感觉我又经历了一遍大一生活。”

  后面就是著名的“反球队言论”了:“如果斯特恩先生早10分钟喊出我的名字会怎么样? 第九顺位。或者,再迟个5分钟,第12顺位?可惜我不能靠‘如果’活着啊。”

  被球队发现这些言论后,威廉姆斯就遭遇了冷冻,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时间,还被要求进行跑台阶这等羞人的训练。不过威廉姆斯马上认清了现实,他迅速做出了回应。

  “我什么都没想,”威廉姆斯说,“我从来没想过要去其他地方。我在篮网非常开心。我喜欢在‘三州地区’生活,球队的光明前途也有我的一份。我爱这里,我从来没失望过,我爱我所在的地区。”

  悔过后的威廉姆斯很快得到了球队的原谅,毕竟篮网也在用人之际。范德维奇表示:“泰伦斯现在主要要改进的是投篮。他的运动天赋很好,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不错。他是个非常有效率的防守者,而且他在进攻端也会同样有效率的。他的控球能力也很好,还是个传球手,这些都是我们所看重的。”

  范德维奇还表示威廉姆斯“绝不会”被排出在对抗步行者的比赛之外。而威廉姆斯自己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他还在继续表忠心:“如果教练叫到我的名字,我会马上带着能量上场,就像我以前做的一样,这就是我的使命。”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