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初定艾弗森替身人选 前火箭板凳狂人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3:11  新浪体育
灰熊初定艾弗森替身人选前火箭板凳狂人有望加盟

韦弗可能很快重返NBA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据《孟菲斯商报》报道,灰熊队正在试图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签回前火箭球员范-韦弗。

  灰熊队目前取得9胜12负战绩,超出不少人预料。尽管阿伦-艾弗森与灰熊闹得不欢而散,但好在此事对球队影响不深,毕竟艾弗森只打了3场比赛,还谈不上动摇球队根基。

  灰熊在送走“答案”后以年轻球员为中心,鲁迪-盖伊、O.J-梅奥、马克-加索尔加上年龄稍大一些的扎克-兰多夫,这个新团队组合在一起的效果还不错。

  不过灰熊队仍然存在不少问题,缺少三分球投手就是其中一个,因此球队已经着手寻找新人。《孟菲斯商报》的记者罗纳德-蒂莱利爆料,称灰熊队正在与上赛季效力于火箭的韦弗接触。他们看中了韦弗的三分射术,因此想把他召入队中。

  如果一切进行得非常顺利的话,那么韦弗有望在下周正式与灰熊签约。不过在此之前,韦弗必须先与奥林匹亚科斯队解约。本赛季开始前,韦弗接受了希腊豪门的邀请,与该队签订了一份2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但在联赛进程中韦弗却不受重用,获得的出场机会非常有限。欧洲篮球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而韦弗只为奥林匹亚科斯队出场3次,场均16分钟,得分7.7分,另有1次助攻和1.3个篮板。

  韦弗上赛季在火箭队爆发,此前他只是一个碌碌无名的球员。在火箭这一年,韦弗出场63次,场均时间19.4分钟,得到9.7分和1.8个篮板。他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3.7%,不过在火箭那个赛季达到了39%。

  韦弗签约灰熊不存在名额障碍。裁掉艾弗森后,该队现有阵容共14名球员,还可以签约一人。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