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科比爱妻怀上第三胎 瓦妮莎小腹微隆将添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40  新浪体育
曝科比爱妻怀上第三胎瓦妮莎小腹微隆将添丁(图)

科比夫妇出席派对

曝科比爱妻怀上第三胎瓦妮莎小腹微隆将添丁(图)

科比又要做爸爸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最近可谓春风得意,湖人在他的带领下高歌猛进,一波10连胜牢牢占据联盟榜首位置。而最近当地传出消息,飞侠家中可能也迎来喜事——爱妻瓦妮莎又怀孕了?

  消息最初来自洛杉矶当地的球迷论坛,前段时间,湖人替补后卫香农-布朗举办了一个派对,科比受邀参加,而爱妻瓦妮莎当然也是同行。一对佳人身着休闲装出席湖人小兄弟的派对,理所当然的引起了轰动。而更让人们惊讶的是,从身段上看,瓦妮莎很可能是有喜了。

  从上图中显示,瓦妮莎小腹已有明显隆起,而且腰身也明显丰满了很多,相较之下她的脸部跟以往则没什么变化,这些都是怀孕的迹象。因此很多人开始猜测,科比是不是很快就要第三次当爸爸了。

  而在不久前科比超级三分绝杀热火的那天,瓦妮莎也来到现场看球,飞侠绝杀之后特意跑到场边,给了爱妻深情一吻。摄影师捕捉的这张珍贵照片,从中也能看出瓦妮莎有怀孕的迹象。一些跟科比相熟的媒体闻风而动,但各方求证下,从科比到经纪人团队都选择避而不谈,不承认也不否认,这似乎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如今31岁的科比膝下已有两个女儿,而飞侠也多次表示挺希望有个儿子。曾经效力NBA的父亲遗传给科比一身篮球天赋,如果他能有个儿子,没准也能将这个家族的篮球传统继承下去。

  (vincent)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瓦妮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