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仅剩9人可以出战 4客场结束后有望交易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3:0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目前开拓者只有9名球员可以上场。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有传言认为如果开拓者队要想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必须要进行交易,替补后卫贝勒斯和组织后卫米勒成为了流言中会被交易的球员。

  总经理普里查德周一在现场观看了开拓者不敌尼克斯的比赛,他表示“不会反对”进行球员交易以提高实力,但他至少会等到球队最近的4个客场比赛结束后,才决定是否进行人员变动。目前开拓者有15人,如果要引进自由球员,他们必须裁掉一人。

  在险胜火箭的比赛中,米勒得到全场最高24分,“我找回了一点节奏,但我不知道奥登受伤后会发生些什么。”米勒赛后说。

  但在与纽约尼克斯的交锋中,米勒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他在超过2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只得到4分2次助攻2个篮板,却有4次失误。“我并不担心我自己,”米勒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输球了,我们并没有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来。”

  不过,奥登受伤后,其实极有可能给米勒带来了机会。没有了奥登这名中锋,开拓者将不得不调整阵容,改打快攻,发挥年轻球员多、速度快的特长,使进攻变得更加流畅,以抵消内线没有奥登的消极影响。

  而米勒擅长组织快攻,这就给了他发挥的空间。旁观者清,麦克米兰在养伤不能指挥球队时,他将有了更多思考并最终决定的时间。

  米勒善于运球突破,精于穿针引线,场上大局感好。在奥登和组织后卫布雷克同时出任先发时,由于两人速度相对较慢,开拓者的攻击速度明显要慢一些。如果开拓者想加快进攻速度,米勒留队的希望将大增。

  “我想呆在这儿,”米勒说,“我的感觉很好,这儿的一切都很理想,每个人在换到一个新环境中会遇到一些麻烦,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迈过这道坎。”

  而贝勒斯在奥登受伤前因出场时间不足而希望球队将之交易,但在奥登受伤后,他也有可能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