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VS拉塞尔成票房猛药 陛下爽约世纪盛景难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盐湖城论坛报》消息,1998年NBA总决赛第6场,迈克尔-乔丹在拜伦-拉塞尔头上完成“世纪一投”,帮助芝加哥公牛以4-2的总比分战胜犹他爵士问鼎奥布莱恩杯。但时至今日,爵士球迷仍然耿耿于怀,认为乔丹实际上已经犯规了。如果乔丹和拉塞尔再来一次一对一单挑,到底谁会胜出呢?

  NBA发展联盟球队犹他闪光队老板勃兰特-安德森就想以此为噱头,来招揽球迷买票观看他们的主场揭幕战。“我已经准备好了支票。”老板安德森说。安德森准备邀请乔丹和拉塞尔在半场休息时单挑,胜者可以获得10万美元,以自己的名义将这笔钱捐献给慈善组织。

  尽管只是一场NBA发展联盟的比赛,但由于可以看到乔丹和拉塞尔的斗牛,有超过7500名球迷买票到了现场。

  其实拉塞尔早就答应了邀请,但乔丹却一直未予回应,但球迷们并不知情,怀着激动的心情到了现场。可惜的是,他们并没有看到乔丹VS拉塞尔这场回溯时空的对决。

  闪光队老板赛后就此事向球迷们道歉。“我们只是觉得这很有趣,”比赛结束后安德森在博客里说,“如果你们觉得这有点过分,我向大家道歉。”

  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安德森决定提供一些主场比赛的门票,免费发放给那些“受到愚弄”了的现场球迷。

  乔丹曾在正式入主名人堂时的演讲时表示,他第一次退役时拉塞尔对他说的那些垃圾话激励了他。两人的恩怨颇深,如果再来一次单挑,势必会很有意思。只可惜,乔丹的爽约让这场另类大战泡汤。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