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洛佩斯对阵公牛双塔 哈里斯与罗斯比拼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新泽西篮网进驻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公牛。

  在新赛季的前20场比赛里,篮网仅取得了1胜19负的成绩,客场更是无一胜绩,随着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肯扬-杜林,以及托尼-巴蒂的相继回归,篮网的阵容正在逐渐得到补强。

  但是,易建联在训练中意外受伤,让篮网在首发大前锋位置上的短板依然无法得到弥补。

  公牛方面,这支球队近期同样遭受了伤病侵袭,首发大前锋泰鲁斯-托马斯小臂伤势未愈,科克-辛里奇也因为手指的伤势高挂免战牌,让这支球队的内外线均受到了影响。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约什-布恩、道格拉斯-罗伯茨、李、哈里斯

  芝加哥公牛:布拉德-米勒、乔金-诺阿、罗尔-邓、约翰-萨尔蒙斯、德里克-罗斯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