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回归首秀11分6助攻 76人负掘金遭十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7日体育专电 在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答案”艾弗森迎来了他回归老东家费城76人队之后的首场比赛,他表现平平获得11分、有6次助攻,76人队也以83:93主场告负,无奈遭遇十连败。

  主场作战的76人队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中都处于领先,在第三节还剩不到3分钟时,他们还以62:55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

  丹佛掘金队在全明星后卫比卢普斯的带领下在第四节发起反击,他一个人在第四节拿下10分,帮助球队打出了14: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丹佛掘金队以93:83击败对手,获得了四连胜。

  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取得了31分外加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的豪华数据,而当家球星安东尼则状态不佳只得到14分,结束了自己新赛季连续20场得分超过20分的纪录。76人队的伊古达拉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

  本场比赛是艾弗森重回老东家之后的首演,他亮相之后,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

  艾弗森在1996年选秀中首轮第一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他在2001年带领76人队闯入了总决赛,并当选了那个赛季的MVP。

  对于自己回归后的首演,艾弗森表示:“今天我的状态并不理想,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不过我正在努力找回我的状态,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西区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犹他爵士队延续了近一段时间在主场的强劲势头,凭借德隆·威廉姆斯在第四节末段的关键入球最终以104:101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马刺队的邦纳凭借稳定的手感14投10中得到28分,不过他在比赛剩余9秒球队以101:102落后时的投篮弹筐而出,没有能够完成绝杀。爵士队全场6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取得了17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马刺队的邓肯和帕克分别拿到23分和22分。

  在7日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纽约尼克斯队以93:84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以104:88大胜金州勇士队。(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