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艾弗森是我的偶像 比卢普斯是我的精神导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7日)消息,在前天客场一分惜败于西部强敌波特兰开拓者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客场之旅并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之后,火箭队返回了休斯顿进行一天的调整,而今天,全队照常出现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与骑士一役前的备战训练。

  全队气氛轻松,队员们有说有笑。刚刚训练完的凯尔-洛瑞坐在板凳上整理着装备。一脸轻松地面对着记者的提问。

  当被问及到和以前在孟菲斯打球的时候比,如今在火箭队有什么不一样。洛瑞认为没有什么不同,我的职责就是打好比赛,“不能简单的这样比,我的责任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这在哪都一样”。

  洛瑞表示他对现在球队的现状以及自己的状态都很满意,当然他也一直都有打先发的想法,“这是个伟大的球队,阿隆打得很好;不管怎么样,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打上先发。希望这天来得快一点,不过目前我所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当和记者聊到关于阿伦-艾弗森的退役时,“艾弗森说要退役,我真的很震惊,我知道他不会就这么退役,我知道他会回来。我很开心他真的回来了,回到他所熟悉的球场。”洛瑞说,“他是我的偶像,我很尊敬他,我从小就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

  当有人提到洛瑞的偶像是昌西-比卢普斯时,他调皮地回答道:“呵呵,他是我的老师,他是我精神上的老师,我经常和他聊天,我从他那学到了很多东西。”

  当年火箭队通过三方交易舍弃街球王阿尔斯通换来洛瑞遭到外界的一片质疑,不过洛瑞通过他自己的努力渐渐地回击了这些质疑。相信他在火箭队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