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1对1送小菜鸟吃火锅 海耶斯怪异三分球遭调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7日)消息,在前天客场一分惜败于西部强敌波特兰开拓者队,火箭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客场之旅并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而在球队返回了休斯顿之后,经过一天的调整,全队今天照常出现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新一轮的备战。

  训练气氛很轻松,球员脸上都带着微笑。 阿隆-布鲁克斯更是如小孩一样骑着双轮滑车穿梭在球场上,时不时和队友们开着玩笑。场地的一端查克-海耶斯在教练的陪同下练习着三分,但是显然三分并不是这位火箭队内线悍将的强项,而他怪异的投篮姿势更是遭到了众多队友的哄笑和调侃。

  而在球场的另一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则和其他人在练习一对一对抗。对抗中,麦蒂展示了一定的爆发力,看上去恢复的不错。同兰德里一打一时,非常漂亮的背打脚步完全骗过了兰德里,只可惜上篮过于随意弹筐而出;对位杰梅因-泰勒时,麦蒂高高跳起,封盖了小菜鸟的跳投。几次出手没有命中,在投失面对巴丁格的一球后,麦蒂挥拳砸向空气,并对着墙壁大喊一声。

  当被问到麦蒂的状态时,巴蒂尔还是很保守地表示,“训练和比赛还是有不同,麦蒂只参加了五六分钟的团队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其他时间都是一些跑动,投篮。你可不能只从半场一对一上看他并决定是否能真的上场比赛了,我们还在观察。不过他的状态是越来越好。”

  当麦蒂走下训练场通过记者区时,他向大伙问候了一声并摇了摇脑袋表示不接受采访,他还要继续去力量房挥汗如雨继续练力量。

  看来麦蒂对于复出很有信心,希望他能打出以前两届得分王时的状态,帮助这支火箭队能够在本赛季取得好的战绩。毕竟健康的麦蒂还是非常令人恐怖的。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布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