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谎报针数一片孝心 浴血奋战他绝对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3:02  武汉晨报

  特约记者 李斌

  阿联的这次受伤可以说是意外,本来阿联准备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但因为这次受伤,复出之日不得不继续推迟了。然而,关于这次诡异受伤却带来一系列疑问。

  在阿联受伤的这段时间,肖恩获得了不少的上场时间,由于肖恩第四年的合同没有被执行,他必须在这个赛季打好才能够继续在NBA征战。阿联的受伤给了肖恩不少的上场时间,一旦阿联复出,肖恩恐怕在垃圾时间都不会获得出场机会,这让人怀疑,肖恩这次肘击阿联是否是故意的。

  “我想肖恩不是故意的,他当时只是想护球,”目击者阿尔斯通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却不太愿意回忆当时的情景,“谁都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那一地板的血啊,全都是易的……”从情理上看,肖恩也不会故意使坏,不过,阿联再次受伤,客观上对肖恩是有利的。

  到底缝了多少针?

  阿联面部缝了50针的消息是在篮网发给媒体的通知中提到的,随后球迷们对这一消息保持怀疑,一位北京手机用户说:“五十针?那还有嘴吗?”而一位山西手机用户则说:“50针?不会吧,是不是打错了?”还有的球迷完全无法相信50针的存在,一位手机用户说:“把五写成五十了,真强大。”山东手机用户则说:“扯蛋吧,嘴唇放得下50针吗?”

  随后,央视采访易建联老爸时,易爸爸透露伤势不是很严重,只缝了四五针。几个小时之后,易建联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表示:“确实缝了很多针,具体多少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至少是40到50针吧。”其经纪人陆雨表示,阿联的父母目前都认为儿子的伤口只缝了四五针,而这很可能是阿联出于一片孝心,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把自己的伤情汇报得尽量轻微一些。

  浴血奋战为复出?

  从这次受伤中不难看出,易建联渴望复出的欲望十分强烈。“我知道易建联想出场打球,我们也准备观察他3VS3对抗的状态后再做决定来着,”篮网主帅范德维奇说,“易建联太想复出了,他非常急迫,所以可能有些操之过急吧。”对于阿联有多么渴望上场比赛,范德维奇一语中的。

  更为甚者,在阿联受伤之后,他仍然希望继续训练。威廉姆斯对于易建联嘴唇需要缝50针也是一脸惊诧,“天哪!当时看上去没那么糟糕啊!我都不知道这事是怎么发生的。我们当时就是打球,努力恢复状态,然后就很不幸的发生了这次碰撞。易当时看起来没大碍啊,他还想继续训练呢。”这样一个易建联值得大家为他期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