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坦言喜欢波特兰:那挺有意思 他们对仇人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47  体坛周报

  又见波特兰。新赛季开始40天,这已经是火箭的第三次了。

  火箭队里的绝大部分人,都对这座小城很熟悉。当然,这城市也不会忘记他们。今年初夏,当樱花满城,暖暖的阳光照耀着群山环绕的波特兰时,火箭来了,把重返季后赛的开拓者斩落马下,然后快乐地离开。他们跨过了开拓者,也终于跨过了季后赛第一轮的魔咒,看看姚明、斯科拉和巴蒂尔脸上夸张的笑,就知道他们有多开心。

  姚明说:“我喜欢这儿。”

  波特兰对他不错。哪怕现在一年没法打比赛,姚明时不时地想起与开拓者这轮系列赛,还心潮起伏。至少在倒下前,他赢下了点什么。姚明说:“那小城,待着真挺有意思,风景不错,他们的球队也不错,很有潜力。”波特兰没有像对待仇人一样对姚明和火箭队,今年季后赛的时候,火箭下榻的酒店特意帮姚明加宽加长了床。他们的经理毕恭毕敬地站在姚明的房间门口,说:我们知道这一次你们要待挺长时间,为了能让您休息得更好,我们特意把两张床给您并在一起。姚明感激地连声道谢,等把门关上之后,一脸疑惑:“不都说季后赛跟仇人一样,他们对仇人可够好的。”

  夏天已经过去很久,新的夏天也要很久才能到来。当火箭再一次来到波特兰时,寒冷而又漫长的冬天笼罩着曾经春光旖旎的小城。雾气每个早晨都会把波特兰包裹起来,在群山的环绕下,太阳要很费劲,很费劲地才能把光线和热度洒下来。光秃秃的树木孤零零地站在道路两旁,让人看着就不禁想缩起脖子,真冷。巴丁格用衣袖抹去大巴玻璃上的水汽,想把一路上的风景看个清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