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向NFL明星下战书 20万作赌注比比谁速度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06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隆多本赛季可谓“春风得意”。赛季初他与凯尔特人签下新合同,跻身“千万年薪”球员行列,在球场上他的各项数据也都有大幅提高,成为绿军不可或缺的球员。如今,他又向 NFL(美国橄榄球联盟)田纳西泰坦队的球员克里斯·约翰逊发出挑战,要与他赛跑,比比谁的速度更快。

  最早公布这一消息的是今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队的丹尼尔斯,他跟克里斯·约翰逊都是奥兰多人,所以当隆多向约翰逊发出挑战之后,丹尼尔斯成为两人之间最好的联系人。据丹尼尔斯介绍,隆多信心满满地表示自己肯定可以击败约翰逊,并且把赌注定为20万美元。

  尽管约翰逊加入NFL仅仅两个赛季,但他对于自己的速度很有信心,所以欣然应战。“他(隆多)肯定会看傻眼,我也会轻松地把钱放进口袋里,”约翰逊说,“当你成为速度最快的人之后,我想所有人都会来向你挑战。”

  目前关于两人比赛的细节以及时间都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场“电光火石”般的竞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