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兰成名副其实“伤城” 老板主教练也被病魔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奥登再次受伤,波特兰已经变成了一座名副其实的“伤城”。本赛季以来,球队连续遭遇伤病打击,从老板保罗·阿伦到主教练麦克米伦再到众多球星,都无一例外地倒在伤病面前。

  本赛季本来是开拓者庆祝建队四十周年的大好日子,但球队却始终厄运不断。不久之前,老板保罗·阿伦被查出患有非霍奇淋巴瘤,目前正在接受化疗。其实早在20多年前,阿伦就曾经患过淋巴癌,当时他成功战胜了病魔,现在又要经历又一次考验。后来,开拓者助理教练莫里斯·卢卡斯因为膀胱癌复发,被迫住院治疗。

  更蹊跷的是,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伦在上周末的训练中竟然跟腱撕裂,必须接受手术治疗。麦克米伦带伤坚持指挥了开拓者与火箭一战,他将从下一场比赛开始连续休息四场比赛。

  至于球员伤病更是屡见不鲜:首发小前锋巴图姆在揭幕战之前接受了肩膀手术,预计缺席五个月比赛;替补小前锋奥特洛前不久接受了左脚应力性骨折修复手术,预计缺席三到五个月比赛;最近西班牙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又因坐骨疼痛高挂免战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