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K经典空中作业被完美复刻 湖人三节领先太阳2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来强敌挑战,菲尼克斯太阳要来报本赛季上次交锋惨败之仇。科比-布莱恩特上场对阵热火时上演超经典绝杀,此番再遇宿敌,小飞侠跟史蒂夫-纳什的碰撞能碰出更精彩火花吗?

  下半场湖人从防守做起,纳什被盯的差点失误,小斯面对三人完美包夹,上篮连筐都没碰到。湖人则继续扩大优势,拜纳姆中路跟进上演单手扣篮,湖人只用了2分钟就把优势扩到到了15分,太阳赶紧请求暂停。

  太阳继续用自己的不讲理打法追赶,理查德森强行中投命中,尽管科比的手已经封到了皮球边缘。小斯也拉到中距离跳投命中,不过湖人稳坐钓鱼台,加索尔强打小斯,空中转体180度跳勾命中,拜纳姆则跟科比玩出精彩空中接力暴扣,慢动作回放:科比三分线外拿球,跟拜纳姆一个眼神交流,后者漂亮的突然转身将防守者隔在身后,科比球到的及时,小鲨鱼天神下凡接球暴扣,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这样的配合,完美复刻当年科比跟奥尼尔的杰作。

  虽然湖人的进攻打得一板一眼,可太阳的进攻也逐渐进入疯狂模式,纳什引领着三分球外加漂亮的空切,分差在一点点缩小。湖人防住一球很好的发动了快攻,可阿泰的上篮却遭到快速回防的小斯封盖。终于,凭借小斯的一次中投,太阳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63-72。

  不过,马上湖人给出了回应,科比罚球命中,然后阿泰经验老道的前场一对二断球,科比再度造成犯规罚中2分,湖人将分差重新拉到13分只用了短短半分钟。奥多姆终于表现出水准,先后接科比和加索尔的妙传连得4分,湖人领先达到19分之多。科比三分飙中,法玛尔快攻扣篮,而太阳本节最后一攻投中2分,第三节结束,湖人87-66领先了21分!科比已经贡献24分7篮板3助攻。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