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取首胜最感谢球迷 CDR:他们愤怒因深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57  篮球先锋报

  驻新泽西记者王忆琼12月6日报道 范德维奇从更衣室出来,一路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官加里紧紧跟随,怀里还搂着一个篮球。不用问,这是这场比赛的用球。这个球很有意义,这是范德维奇第一次做NBA主教练的比赛用球,也是他第一次胜利的见证,同样也是2009-10赛季,篮网第一场胜利的见证。范德维奇要进屋,还没进屋的时候,门口等候球员的贵宾观众们自发鼓起掌来,范德维奇对他们报以微笑。

  观众就是这么一群人,篮网输球的时候,他们恨得要命。而篮网稍稍有点起色,刚赢了一场球,球迷们就把以前的不快忘记得一干二净,全身心地投入进去。罗伯茨连连点头:“观众相当投入,相当投入,篮网球迷,今晚相当投入。”他们是真爱这支球队,好像是父母对子女的那种爱。0胜18负的时候,他们举着牌子,表达着自己的失望和愤怒。篮网终于争口气的时候,他们的牌子也竖了起来:“今晚,给我一胜!”

  比赛还剩最后1分钟,IZOD中心的观众们都知道期盼已久的胜利应该到手了,他们躁动起来,球员和教练都躁动起来了。计时器的数字变成了红色的零,赢了!人群沸腾了起来。泰伦斯蹿到场地上,咧着大嘴笑着,一蹿老高,骑在考特尼·李的后背就不下来。泰伦斯一身的腱子肉,比李可沉多了,李也高兴,像新郎官背媳妇一样,背着泰伦斯走了好几大步。18连败,耻辱的历史纪录,像一只赶不走的猴子,牢牢趴在篮网后背上。现在这只猴子终于被赶走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