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轻松两双韦斯特发威 骑士围捕雄鹿收获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6:40  新浪体育
皇帝轻松两双韦斯特发威骑士围捕雄鹿收获四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骑士在客场以101-86大胜雄鹿。

  骑士(15-5)四连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10投4中,只得14分,但助攻10次,抢下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隆特-韦斯特在第二节开始时一人连得14分,全场拿下21分,莫-威廉姆斯面对老东家得了13分,沙奎尔-奥尼尔10分。

  雄鹿(9-10)三连败。布兰顿-詹宁斯24分,卡洛斯-德尔菲诺11分。

  在赛季初以3-3开局后,骑士开始显示强大的实力,此后14场胜出12场。此前三场比赛,骑士相继击败了小牛、太阳和公牛,而且平均每场胜出16分。不过骑士认为他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骑士今天开始连续3个客场之旅,面对雄鹿,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

  雄鹿以一波11-0开局,骑士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由威廉姆斯打破得分荒。骑士此后的防守发挥威力,本节最后8分44秒只让对手得6分,首节过后,骑士以21-17反超。詹姆斯皇帝轻松两双韦斯特发威骑士围捕雄鹿收获四连胜 首节两次投篮都失手,只靠罚球得了3分。

  第二节骑士让雄鹿见识了什么是强队。韦斯特替补上场,本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从里德诺手中抢断,中投命中,此后他又有一次“打三分”,竟然一人打出14-0的攻击波,伊尔戈斯卡斯和吉布森此后也各得2分,骑士的这波攻击延长到18-0,一举以39-17取得22分的优势。

  奥尼尔此后也开始表演,他上场之后,连续4次得手,包括一次勾手,一个上篮和两个扣篮,其中有一个是空中接力,一人打出8-2后,骑士以47-21遥遥领先。队友表现如此出色,詹姆斯根本不用投篮,他只在本节还有17秒时出手一次,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骑士以52-33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第三节率先投篮命中,骑士连得4分,又取得23分的优势。骑士一度以61-35取得26分的优势,但此后命中率下降,詹宁斯连连得手后,雄鹿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结束前,里德诺三分命中,雄鹿以57-75落后。

  最后一节雄鹿未能构成威胁,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乌基奇投中三分,雄鹿将比分追成83-98。可惜为时已晚,格林还以一记三分后,骑士又领先了18分,失去了一切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