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肘击阿联之人大脑简单 碰撞很平常并非有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5:34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泰罗报道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新泽西篮网队在客场再次负于同城对手纽约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依然只有可怜的1胜19负。但是除了战绩外,更令人感到遗憾的则是阿联的伤情——在即将复出的时刻,阿联再次因为一次不必要的受伤而倒下,事后,记者紧急联系了《纽瓦克星报》的篮网权威专家戴夫·达利桑德罗。

  记者:戴夫你好,我们刚刚听说了易建联再次受伤的消息,并且深深为此感到震惊。

  戴夫:我知道这是一次听上去很恐怖的受伤,但是请不用震惊,这真的只是一次训练中的意外。

  记者:你能为我们简单描述下易受伤的过程么?

  戴夫:训练中,他的嘴唇碰上了队友的肘子,这样的事情在日常训练中其实不算过于特别。尤其是,在肖恩·威廉姆斯的身边。

  记者:有中国球迷怀疑肖恩是故意的。

  戴夫:那当然是不可能的,肖恩只是进攻技巧过于粗糙,而且大脑过于简单。他没有考虑到这是一场训练,自己还需要用合理的动作来保护队友——从在波士顿学院就读的时候开始,他就一直不是个爱思考的家伙。

  记者:那一次不是非常严重的受伤,为何会需要缝合50针呢?

  戴夫:缝合50针,只是为了帮助易建联在最快的时间内痊愈。他的伤口已经深入到肌肉内,为了让他的表皮和肌肉都能尽快愈合,队医不得不从内到外都用针对阿联的嘴进行缝合,这和我们日常的表皮缝合有所不同。

  记者:那易建联受伤之后的状况怎样,大约需要再休战多久?

  戴夫:现在还很难对这一切作出评价,因为易要到12月14日才会对自己的伤势再次进行评估,到时候我们才能知道,他需要休息多久。我不得不说,他实在是太不走运了。

  记者:我听说,如果不是因为这次受伤,他会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登场,这是真的么?

  戴夫:千真万确。如果不是因为这次受伤,易将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首发亮相,即便他在这场再次决定休战的话,最晚的复出日期也就是下场和公牛的比赛。在即将复出的时候再次倒下,这才是最令人感到惋惜的事情。  

  合作推广:

  猜想:阿联嘴缝50针还拿啥找女友

  NBA15大绝杀高手雷·阿伦竟缺席

  NBA城市之星:休斯敦热吻魅惑人心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