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负伤罪魁祸首竟不言自明 他到底想干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1:24  新浪体育
易建联负伤罪魁祸首竟不言自明他到底想干什么?

希恩-威廉姆斯的大肘在训练中经常让阿联吃苦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预计将在今天比赛中复出的易建联遭遇意外,训练赛嘴唇受伤缝了50针,美国球迷第一时间将矛头直指队内刺头希恩-威廉姆斯。

  在易建联训练赛中受伤缝针一事刚一爆出,美国球迷就纷纷质疑缘何受伤来得如此凑巧和蹊跷,但对篮网队内非常了解的球迷却对凶手是谁达成一致,许多美国网友在官方消息确认前,就猜测是希恩打伤了阿联。这不仅是利用排除法做出的猜测,因为3对3的训练赛能够和阿联对位就三个大个子;更是因为美国球迷都知道希恩过往的劣迹斑斑,他们知道此人总是干出诡异的事情。巧的是,此前保罗-加索尔在比赛中也曾遭遇“暗算”,罪犯便是队友拉玛尔-奥多姆。当时湖人球迷就曾批评奥多姆在场上总是胡作非为,精力时常不集中的奥多姆这几年多次在场上犯下糗事。然则希恩在篮网球迷的印象中更为糟糕,这就是为何美国球迷第一时间联想到是他击伤的阿联,事实证明这种印象是如此的正确。

  “是希恩干的,”老将拉夫-阿尔斯通揭晓答案,罪犯正如球迷所料。“当时他轮着肘子乱晃,结果一肘子就结结实实的命中了易的嘴部。”阿尔斯通详细的描述了阿联受伤的全过程,一次半场三对三的对抗训练中,希恩在一次进攻中双手持球双臂张开保护,晃肘子想要制造出进攻空间,谁曾料阿联防守过于积极,完全贴到了希恩的身上,结果希恩的胳膊肘一下打到了易建联的嘴部,直接将上颚撞开了一个大口子。

  虽然阿尔斯通为希恩辩解他不是故意的,但美国球迷不会放过任何细枝末节,他们认为希恩如果是罪犯,现在法官会肯定他有犯案的动机。这是官方确认是希恩打伤阿联前,网名为“ben”的美国球迷的发言:“谁打伤他的,这才是重点。我猜测是希恩,因为阿联回归他就没机会上场了。” 另外几位美国球迷也先后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无一不提及阿联受伤后最大获益人便是希恩,并由此推断是希恩打伤了阿联。

  “实在是难以置信。我本来还是很期待奇奇-范德维奇和德尔-哈里斯会怎么调教阿联的,现在希恩有机会了。”网名为“fastbreak”的美国球迷直指要害。网名为“Accelerate”的美国球迷第一个发帖表达了对阿联受伤的看法:“老天爷,嘴巴竟然缝了50针?真是背运。我猜阿联得再休息一周了,希恩-威廉姆斯将得到机会?”

  美国球迷“Olive Sweet”是第一个站出来对训练受伤发表质疑的:“训练赛中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不至于50针吧。”随后也恰是这位oliver第一时间爆料印证了自己的猜测:“内部消息显示,罪犯就是希恩-威廉姆斯,就是他打的阿联!不过我还是奇怪,到底怎么打的,会伤成这样?”对于oliver的爆料,美国球迷“ben”很气愤:“回归日缝针50?Olive我和你想得一样,这伤的太重了太假了点。”

  美国是个法制非常健全的国家,任何人都会接受法律培训然后充当陪审,动机证据齐备他们就可以定罪,这就是他们能够第一时间猜出希恩的原因。注意官方消息中的细节:希恩是在进攻时伤的阿联。从阿尔斯通的爆料中,我们也可以确定当时希恩知道阿联贴身防守,然后乱挥肘子。这一切证明希恩再次在场上失去了理性,下意识的出手过重酿成了悲剧。

  且不论上赛季面对猛龙时,对杰梅因-奥尼尔的背后恶意犯规,当时篮网球迷虽然都认为希恩很勇猛,但也表示希恩的脾气燃点太低,导致他防守时总是动作过大,否则不至于在背后将还在空中的小奥尼尔推了个狗吃屎。大学时期希恩就常常犯事,这也是为何身体素质惊人的他最后参选顺位大跌的原因。其实早在高中时,希恩就是问题球员,高中毕业时很多大学因他的性格问题望而却步。作为新人时,他总共打了3场比赛就被大学教练停学了2次。甚至还因为私藏大麻而遭到拘捕,也被学校留校察看了一学期。在波士顿学院的三年均遭遇过停赛,劣迹斑斑。

  容易激动性格暴力的威廉姆斯恰恰因自己古怪的性格问题,导致他无法发挥出自己惊人的天赋,只是这一次他的冲动,却让易建联付出了血的代价,情何以堪啊。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