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玫瑰花园复古之夜变成纠结 火箭趁乱猛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火箭队先发五虎:阿伦-布鲁克斯、特沃尔-阿里扎、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查克-海耶斯。开拓者队先发五虎:史蒂夫-布雷克、布兰顿-罗伊、马特尔-韦伯斯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格雷格-奥登。

  因为NBA复古之夜主题的原因,所以开拓者在主场穿上了红色的1977年的复古队服,而火箭就只好穿上白色的队服,所以从场面上看起来,火箭队更像是主场,而开拓者则像到访而来的客队。

  双方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拼争阶段,阿尔德里奇复出给火箭的内线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不过海耶斯不惧艰难险阻,为火箭用上篮拼下第一分。

  首节比赛进行到7分45秒的时候,布鲁克斯从左翼底线附近突破上篮,奥登在篮筐的另一侧跳起准备封盖,布鲁克斯的速度奇快,两人在空中还没有大面积身体接触的时候,奥登就失去平衡开始下落,他落地的时候虽然是右脚着地,但是却用手捂着左腿的膝盖,然后痛苦地倒地不起。经过慢镜头的回放,奥登的左膝盖应该是撞到了布鲁克斯的身上。随后,开拓者队医冲进场内,询问奥登的情况,而奥登一直紧闭着双眼,脸上表情异常痛苦。比赛也因此暂停,场边的普尔兹比拉已经准备出场,玫瑰花园球馆的观众紧盯着大屏幕,看着自己球队的未来之星、大帝奥登离去,脸上流露出纠结的表情。

  奥登被推车推出场外,前方消息说可能膝盖脱臼。火箭则抓住了开拓者心神不宁的这段时间攻击,布鲁克斯、斯科拉和阿里扎三人连得8分。不过罗伊还是当之无愧的青年军领袖,刚被火箭打出一阵小高潮之后,罗伊马上在三分线外一晃骗到巴蒂尔的犯规,并且沉稳地三罚全中。1分钟之后,罗伊再次外线投中三分球,反倒将比分超出。

  第一节进入最后半分钟,安德烈-米勒突然一记闪电般的突破上篮,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成23平。多亏依靠米勒在最后时刻的连续得分,开拓者才没有在主场落后火箭。但有消息称奥登这次受伤恐怕将殃及整个赛季,开拓者后患无穷。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