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拿下西部第七心态轻松 助教:我们有垫子可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在客场迎战开拓者,前者三连胜,后者三连败。连胜让火箭现在信心爆棚,他们目前11胜8负,排在西部第七,这也让全队感觉“ 有垫子可靠”,心态比之前放松不少。

  火箭此前一直在50%胜率的那条线上下浮动,这也让他们绷紧了弦,有些场次 打得患得患失。但由于这次客场三连胜,火箭超过这条线三个胜场,让全队 上下松了一口气。“我们这次打开拓者不好打,很艰难,我们在这里的场馆打球,从来不好打。我们的赛程最近一直以来很艰难,老是客场,而且还有 背靠背。但是目前的连胜,目前的战绩,让我们觉得有垫子可以靠一下,这 会让我们打得放松一点。”火箭首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透露说。

  有意思的是,在西部排名第六的开拓者目前三连败,与火箭形成鲜明反差。特纳说他不知道开拓者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一支球队打得好不好,要看球队团不团结,是否有好的化学反应。而我们现在,就是大家信心很强,打得很默契,我们目前球队的气氛好极了。”

  显然,如果能够在玫瑰花园再下一城,那么火箭的士气将更为高潮,“垫子”靠起来会更为舒服。而火箭将迎来本赛季的高点。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