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教:火箭一人最像穆大叔 打开拓者一点最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在客场迎战开拓者,前者三连胜,后者三连败。火箭首席助理教练埃尔斯顿-特纳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火箭打开拓者,抢篮板最为关键,而替补席上的卡尔-兰德里最像迪坎贝-穆托姆博,抢篮板和盖帽能力很强。

  火箭上一场对勇士,尽管获得了胜利,但是有23次失误。“我们赢球了,这是好事情,但是我们不应该如此失误。我们也就此讨论过了,保护好球,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还好,我们的球员正在成长,现在的三连胜就是我们收到的红利。”特纳总结说。

  阿隆-布鲁克斯上一场比赛打得光芒四射,尤其是第四节,无论是攻还是全场组织,都打得很出众。特纳表扬说,“阿隆不断地让自己自信起来,他让自己变得更好。他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他很好学,是一个很好执教的球员。如果他变得稳定,会变得更好。”

  兰德里对勇士轰下全队第二高的22分,还有9个篮板,此外还有2次抢断和3次盖帽,表现得强势而全面。“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整晚都是表现很好。他的盖帽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这让我想起了迪坎贝。他就是不停攻击,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大。”

  对于这场的对手开拓者,特纳指出一点,“篮板最为重要,我们第一场打他们,篮板伤害了我们。第二场,我们重视了篮板,尽管他们比我高,比我们长,但是我们还是获得了胜利。在我们后场,我们顶人抢篮板贯彻的很坚决,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第三次再打,我们要重视这一点。”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