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球场斗殴害队害己 湖人惊魂皆因这一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4:34  新浪体育
奥多姆球场斗殴害队害己湖人惊魂皆因这一把(图)

奥多姆对小奥尼尔动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7连胜的湖人期待冲击更高峰,结果热火给卫冕冠军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最后湖人依靠科比-布莱恩特的压哨三分绝杀才涉险过关,以108-107击败对手,取得8连胜。

  比赛进行的无比胶着,湖人上半场稍稍领先,但第三节热火将比分扳平。胜负的悬念一直留到了最后一节。最后12分钟的白热化争夺,让最近习惯了看垃圾时间的洛城球迷紧张不已。

  紧张的不仅只有球迷,湖人球员同样有些不适应这种气氛,科比虽然连续命中将比分短暂拉开,但热火显然不甘心就此认输,韦德带队迅速做出反应一直将比分紧咬。科比连续投中几球帮助湖人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可随后一件意外让比赛起了关键的转折。

  比赛还剩最后5分钟,韦德妙传给杰梅因-奥尼尔,后者上演精彩暴扣,扣篮结束后兴奋的热火大将双手拽着篮筐不肯下来,一不留神晃动的双腿骑到了拉马尔-奥多姆的脖子上。这个举动引发了奥多姆的巨大不满,湖人大将一把将奥尼尔拉下来,两人立刻扭成一团。

  奥多姆重重推了小奥一把,后者不甘示弱的迎上去,眼看武斗在所难免。好在不远处的热火后卫昆汀-理查德森赶来的及时,迅速将两人隔开,很快包括裁判和双方队员纷纷过来劝架,勉强将剑拔弩张的两位大个子分开。隔着数人,奥多姆还跟小奥互相叫嚣挑衅。(相关阅读:奥多姆动粗竟为讨好美娇妻 他跟科比多年却没学会1招)

  虽然这次斗殴被及时制止,但奥多姆由于已经动手,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最后5分钟的较量,湖人缺少了这员大将。结果直接导致球队一度抵挡不住迈阿密人的冲击,幸亏韦德最后的罚球2中1,给了科比绝杀机会,而飞侠也神奇的抓住了。否则,奥多姆无疑会成为今夜斯台普斯中心的罪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