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轻取雷霆获七连胜 詹姆斯全能演出击退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2:00  新浪体育
绿衫军轻取雷霆获七连胜詹姆斯全能演出击退公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凯尔特人客场轻取雷霆;骑士也轻松过关,主场击败公牛;超级新秀布兰顿-詹宁斯最近状态欠佳,他所在的雄鹿败给了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5-雷霆87

  凯尔特人(16-4)七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凯文-加内特23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1分,雷-阿伦11分,肯德里克-帕金斯13分,拉简-隆多15分。

  雷霆(10-9)大将凯文-杜兰特拿下36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首节凯尔特人就以31-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雷霆将比分追成53-62后,加内特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此后他又两次接隆多传球,两次扣篮得手,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后,以71-53取得18分的优势。加内特本节5投5中,包括三次扣篮,一人拿下11分,凯尔特人在三节过后以88-65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87-骑士101

  骑士(14-5)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5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丹尼尔-吉布森也得了15分。沙奎尔-奥尼尔8分7个篮板。

  公牛(7-10)在第三节崩溃。塔基-吉布森得了14分13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3分7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12分。

  詹姆斯绿衫军轻取雷霆获七连胜詹姆斯全能演出击退公牛 带头,骑士全队分享球权,在场上积极传球,进攻比较顺利,奥尼尔也发挥出色,尽管如此,上半场他们只以47-46领先1分。

  骑士的努力在下半场得到回报。第三节开始不久,公牛以54-52超出,詹姆斯马上中投命中,骑士连得7分后,以59-54超出。詹姆斯不但得分,还给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本节还有4分28秒时,他突破后分球给帕克,后者轻松命中三分。在下一次进攻中,詹姆斯突破挑篮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2-2后,在本节还有1分34秒时以73-58拉开差距。前三节骑士以76-61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穆恩空中接力扣篮,骑士以84-65领先19分。骑士胜利在望,詹姆斯轻松地在场边跳起舞。公牛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雄鹿96-活塞105

  活塞(6-13)六人得分上双。罗德尼-斯塔基1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约纳斯-杰雷科16分7个篮板,本-华莱士11分11个篮板,威尔-拜纳姆12分。

  雄鹿(9-9)二连败。布兰顿-詹宁斯20投仅6中,得15分8次助攻,卡洛斯-德尔菲诺15分,查理-贝尔14分。替补出场的卢克-里德诺21分最高。

  两队在首节战成12-12后,阿特金斯连续得手,活塞打出一波12-2,在本节还有3分50秒时以24-14取得优势。活塞一度取得13分的优势,首节以34-23领先。

  雄鹿在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25秒时,詹宁斯中投命中后,他们只以46-50落后。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戈登马上还以一球,活塞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上半场活塞以63-55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活塞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他们一路领先。雄鹿在比赛还有27.3秒时由里德诺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6-101,可惜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