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土豆变成纽约新独狼 他的娱乐作用远胜球场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本赛季纽约尼克斯的战绩依旧在泥泽中挣扎,他们已经无数次的向外界谈论过对于未来的设想,而在这个设想中大卫-李和“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究竟应该扮演什么角色呢?他们会成为球队重建中的基石还是属于被高估的球员呢?

  现在我们还很难对于他们的未来做出更准确的预测,不过就目前两人的表现来看,大卫-李依旧能稳定地送出两双数据,他仍然是球队值得信任的4号位,但是罗宾逊在球队中的作用似乎正在逐渐下降,而纽约的当地媒体甚至将他与此前的毒瘤马布里相提并论。

  在这篇文章中作者这样描述罗宾逊在球队中的作用:内特-罗宾逊就是本赛季的斯蒂芬-马布里,球队老板不喜欢他,主教练不想用他,而现在他在纽约的合同也即将到期。在NBA打了4个赛季后罗宾逊并没有得到大家预期中的成长,现在的他跟当初的马布里一样显得不成熟和任性(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刚进联盟时指导他的前辈就是马布里),而他的这种性格也受到了球队管理层的责备。

  球队认可他的才华,他们认为罗宾逊绝对有着令人惊讶的个人能力,他能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但是现在他还无法在自己和球队间找到平衡点,罗宾逊必须要明白一点,虽然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是这个球队中的一员,他必须要学会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此外由于罗宾逊的身材太矮,这让他屡屡成为球队防守中的短板。在进攻中他热衷于三分球和扣篮,但是作为球队的控卫他却无法很好的掌控全队的节奏,他在娱乐端的作用远大于他在场上的能力,而球队现在需要的是取得比赛的胜利。球队希望他能象JR-史密斯那样在轮换阵容中持续提供火力,但是罗宾逊显然还做不到这一点。

  鉴于罗宾逊现在的情况,纽约还没有跟他就新合同达成最终的协议,在此前曾有消息说这位矮个子的扣篮王有可能会转战欧洲赛场。现在他正处于自己篮球生涯的一个拐角,不管是继续留在NBA联盟还是最终前往欧洲,罗宾逊都需要做出改变,他有出色的个人能力,但是他需要让自己在场上更加专注。

  (黑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