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洛瑞惊人之举送大帽 小布最后一突罚球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客场迎战金州勇士。第三节在勇士外线火力的疯狂轰炸下火箭被逆转83比89落后对手。

  最后一节的争夺开始了。马盖蒂突破上篮进一步拉开了比分。兰德里左侧持球,他背身突破,马盖蒂应声倒地但是裁判没有吹哨,兰德里见状立刻绕了过去上篮命中。

  阿德尔曼只能暂停,并且用巴蒂尔换下了巴丁格。可是洛瑞的失误被沃特森抢断,埃利斯冲进内线造成了布鲁克斯的犯规,埃利斯两罚全中。火箭进攻端毫无节奏可言,布鲁克斯带球一通猛冲,没机会了才想到传球,心态上的变化让他们屡屡失误。

  久违的配合,小布突分,兰德里接球扣篮,可是火箭95比103仍旧落后。官方暂停回来,巴蒂尔和莫罗争球成功,可惜小布三分不中。沃特森上篮轻松过了小布,不想洛瑞从篮筐下方起跳,凌空将球盖掉。一个回合之后,还是洛瑞,他的突破上篮为火箭艰难的拿下了2分。

  埃利斯上篮被阿里扎封盖,兰德里抢下篮板,小布连续两次进攻打成,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这一段时间以来,勇士的进攻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勇士暂停结束,兰德里利用罚球拿下2分,103平!

  还有2分55秒,重回起跑线。阿里扎接小布的传球空中就转手,兰德里中路接球跟进上篮得手。火箭防出对手一个24秒违例,却未能拿到篮板,莫罗右侧低位跳投命中。105平。洛瑞造成库里犯规,两罚全中。阿里扎争抢篮板犯规,埃利斯两罚全中。

  火箭暂停回来,洛瑞突破上篮建功,火箭109比107重新领先。虽然埃利斯上篮不中,可是小布的三分也不中。莫罗中投得手,109平!时间还有13.3秒。

  火箭最后一次进攻,巴丁格换下了洛瑞,小布突破跳投,沃特森封盖犯规,老尼尔森场边绝望的双手抱头。小布两罚全中,勇士暂停,时间还有2.1秒。埃利斯接球之后,竟然走步。勇士109比111遗憾告负。

  (wcced)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