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史密斯:老鹰拿50胜没问题 我目标是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刚刚在新浪网开了中文博客(点击进入史密斯的中文博客)的老鹰队前锋约什-史密斯在美国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你刚刚在新浪开了中文博客,怎么想到在这个时候开中文博客?

音频-史密斯:目标是拿到总冠军 有信心成为全明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约什-史密斯:中国有很多球迷,对体育很痴迷,对NBA也是,我希望能找一个机会接触除了美国之外的球迷,也希望他们能够了解到我在球场之外的生活,了解我更多的个性。

  新浪体育:昨天老鹰取得了一场大胜,你们在对猛龙的比赛中轰下了146分,这是球队16年来的最高单场得分纪录,你们赛后庆祝了吗?

  约什-史密斯:昨天赛后我回了家,和家人一起看了场电影,不过我还是蛮兴奋的,因为这场比赛我们避免了连败,我个人也发挥得不错。

  新浪体育:老鹰队本赛季发挥得非常好,你认为什么因素导致了老鹰队的变化?

  约什-史密斯:球队的阵容深度、成熟度都有所长进,我们在球场上更加无私,所有人都热衷于传球,我想这就是我们与以往的最大不同之处。

  新浪体育:你觉得老鹰本赛季能拿到多少场胜利?

  约什-史密斯:我相信如果我们本赛季继续保持行走在正轨上的话,我们拿下50胜不成问题。只要我们继续保持这种凝聚力,对球队有信心,对,拿50胜很容易。

  新浪体育:球队或者教练有没有设置这个赛季的目标,比如说总决赛什么的?

  约什-史密斯:总决赛……我想是的,每个NBA球员都渴望打总决赛,都渴望拿到NBA总冠军,今年拿总冠军、打进东部决赛或者总决赛,就是我的目标。

  新浪体育:你认为目前为止东部哪支球队表现得最好?

  约什-史密斯:我想奥兰多魔术是一支非常厉害的球队,在东部,他们能够打出统治球场的比赛,当然他们也有不少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

  新浪体育:你的数据比往年都好,你是怎么做到的?

  约什-史密斯:我很努力地训练,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在身体对抗上逐渐有了优势,再加上努力在场上表现出我的攻击性和侵略性。

  新浪体育:今年有信心成为全明星吗?

  约什-史密斯:有,尤其是今年我的球队表现得非常好,我个人的数据也不错,对于我来说应该算成功的一年,我想成为全明星,并且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努力和专注。

  新浪体育:老鹰队还有谁能进入全明星阵容?

  约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很有机会,他今年第一次进入候选名单,此外乔-约翰逊也是啊,他也会成为全明星的。

  新浪体育:你认为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乔-约翰逊会离开老鹰吗?

  约什-史密斯:我希望他不会离开,因为球队里一直有他的位置,他知道在这支球队里如何打球,我希望他能留下,不过如果他没有这样做,我也会送上我的祝福。

  新浪体育:如果让你投票的话,你心中的东西部全明星都是谁?

  约什-史密斯:我想勒布朗-詹姆斯肯定算一个,呃……有太多人可以被提名了,你知道,现在距离全明星还很遥远。

  新浪体育:你对阿伦-艾弗森回到费城一事怎么看?

  约什-史密斯:我认为这件事非常好,这给了费城和艾弗森一个机会,重新在东部展现出他们那支球队的努力和坚韧。

  新浪体育:这里有一个你的中国粉丝的问题,你是怎么得到J-smoove这个绰号的?

  约什-史密斯:这个绰号在我小时候就的来了,是我的一个非常亲密的朋友给我起的。

  新浪体育:12月5号是你的生日,也就是后天,先祝你生日快乐吧,那天你要在达拉斯背靠背打小牛,那你有什么计划庆祝自己的生日?

  约什-史密斯:我想可能会过得很简单,可能和家人出去吃顿饭,然后收到很多礼物,哈哈,尽量放松一下吧。

  新浪体育:好的,在这次访谈的最后,你有什么特别的话想对你广大的中国球迷说吗?

  约什-史密斯:谢谢你们的支持,我非常感激,希望你们常到我们的中文博客上去看看,因为上面会有很多特别的内容。再次感谢你们对我个人的支持!

  新浪体育: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再见!

  约什-史密斯:再见!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