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投票评出最优秀运动员 科比票数是詹姆斯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当今联盟中最具影响力的球星,那么他们在专家们的眼中又是谁更出色呢?北京时间12月4日,《体育新闻杂志》在最近的一次针对现役球员的投票中显示科比获得的投票数几乎达到了詹姆斯专家投票评出最优秀运动员科比票数是詹姆斯两倍 的两倍,而参与投票的都是美国各大媒体的篮球专家。

  在这项联盟最优秀的球员投票中,科比的队友保罗-加索尔位居第17位,仅次于沙奎恩-奥尼尔,但事实上后者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所以在这两人的评比中还是出现了一些争议,或许是奥尼尔在联盟中的影响力帮他赚到了更多的投票。

  有趣的是,就连罗恩-阿泰斯特和拉马尔-奥多姆也榜上有名,他们分别位列第29位和43位,而安德鲁-拜纳姆在被排在第50位。除了科比和詹姆斯外,排名前10位的球员依次为德怀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蒂姆-邓肯、克里斯-保罗、凯文-加内特、德克-诺维斯基、卡梅罗-安东和保罗-皮尔斯。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