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短几句话足见科比睿智 联盟中谁还这样关心小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卡曼尼斯基兄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以一件比赛中发生的小事以及科比-布莱恩特在赛后的言谈来说明这位超级球星早已具备领袖的心智。

  当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还剩7分24秒,而洛杉矶湖人队又掌握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时,莫里森则掌控着球权,在留意到队友们都没能跑出空位以及进攻时间即将耗尽时,他依然决定突入篮下完成了一个丑陋而又有效的左手上篮。

  但此时我注意到了坐在场边的科比-布莱恩特的反应,他在莫里森进球后立刻站了起来并朝着他的方向大喊了几声,而当首发球员能够有这样的举动时,往往都是因为他们看到队中的第三阶梯能有出色表现而感到兴奋。无论如何,湖人队中诸如姆本加、萨沙-武贾西奇和约什-鲍威尔这类的球员都在训练中十分刻苦,只是他们还没有在比赛中得到回报。

  赛后在被问及坐在场边的举动时,科比作出的回应耐人寻味,似乎他的言行都是之前已经做好准备或是惯例,“这是我激励队友的方式,提醒他,我还是希望他能够打出最佳水准,这只是在进攻方面,因为我们会设法让球员们的进攻才华尽可能多地释放出来,而防守上,我们还是需要提供给他一定的协助。”科比说。

  科比在谈话中多次提到了“我们”这个词,或许这不仅指湖人队的绝大多数核心球员,同时也包括他们的教练组,由此可见,湖人队无论是主力球员还是教练都始终贯彻着相同的思想。与此同时,科比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莫里森的最大软肋,并认为并不是每一位球员都能做的和他们几位主力球员一样出色,因此在称赞莫里森的同时也让其看清楚差距有多大。

  短短的几句话足以见得科比的睿智,而他也作为湖人队的领袖越发成熟。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