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火箭攻防两端统治快船 卡曼遭四人联手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在客场102比85大胜快船,在时隔近一个月之后获得连胜。火箭五人得分上双,阿隆-布鲁克斯砍下球队最高的22分。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每一个人都发挥得非常出色,路易斯-斯科拉的火线复出激励了队友的发现,另外一方面,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被火箭四名内线封杀,也是火箭获胜的关键原因。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610认为火箭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发挥得非常出色,“火箭的每一个人都发挥得很出色,前三节比分还在相持,但是第四节,火箭用他们的进攻和防守彻底统治了对手。火箭的替补真是太出色了,洛瑞、巴丁格、兰德里都非常出色,他们一共拿下46分。”

  斯科拉原本是预计缺席这场比赛,赛前也只是说可能替补上场,但这场比赛 ,斯科拉坚决不下火线,仍然坚持奋战,“尽管他的得分不是很多,只有8分,但是他还有7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的出现激励了队友的表现。他对这场获胜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赛前,谁都明白快船中锋卡曼近来状态特别出色,但是这一场他16投5中,仅仅得到10分5个篮板,还有4次失误4次犯规。“卡曼之前在内线发挥得非常好,但是我们的斯科拉、海耶斯、兰德里和安德森联手封杀了他,我们的防守异常漂亮。”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