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惨遭连败小斯趁机动摇军心:明夏我要转投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90-107!在上一场刚刚输给了纽约尼克斯之后,太阳队今天又遭到了骑士队的血洗,这也让他们意外遭到了两连败。

  对于尼克斯和篮网这样的球队来说,他们现在的目标已经很明确,就是要在明年的自由市场上拢获一条大鱼,所以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多少连败都是无所谓的。就算是队里的球员已经开始为自己明年的去向开始盘算也没关系。可不光是篮网和尼克斯,很多其他球队的球员现在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这其中就包括太阳队的内线斯塔德迈尔。

  太阳队的战绩其实目前还算不错,在今天输给了骑士队之后,他们仍然保持了14胜5负的成绩。不过他们昨天大比分输给了纽约尼克斯,今天又惨遭骑士队血洗,连续的两场败仗也让球队的状态开始出现了急剧下滑。而小斯对于这样的情况似乎并不满意,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夏天加盟一支能够有实力夺取总冠军的球队。小斯向记者表示:“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在自由市场寻找球员的球队肯定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强大,他们想要赢得总冠军。”

  本赛季结束,斯塔德迈尔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他有希望和詹姆斯太阳惨遭连败小斯趁机动摇军心:明夏我要转投强队 或者韦德联手,组成一个新的冲冠阵容。小斯表示:“对于我来说,我当然希望能够拿到一个总冠军,这就是我的终极目标。”

  在输给尼克斯之前,太阳的战绩还是14胜3负,那个时候,这是联盟最好的战绩,很多人都没想到,太阳队会成为开赛之后的最大黑马,不过这样的好日子似乎并没有维持太久的时间。现在,他们已经开始走了下坡路。

  小斯如果选择跳出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将放弃将近1800万的合同选项,能够得到小斯的球队一定要拿出足够的吸引力才行,这其中当然要包括两个条件:总冠军和大合同。从尼克斯目前的情况看,如果他们能够拢获詹姆斯或者韦德,他们绝对还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小斯,到时候,这个二人组合也将直接具备冲冠的实力。

  不过现在,小斯还并不想对未来抱有太多的幻想,但毫无疑问,太阳队今年的战绩肯定会对小斯的最终去留构成很大的影响,因为小斯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留在一个没有夺冠希望的球员,如果太阳队再不能打出令小斯满意的成绩,他离开太阳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谈到纽约,曾经在这里住了五年的小斯表示:“纽约是个不错的城市,我在小时候就有一段时间是在这里长大的。这个城市很不错,但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谁也不知道。”(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