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里扎隔空爆扣辱卡曼 小布弹无虚发5投5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火箭今天做客洛杉矶迎战快船。客场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可是在那场比赛中路易斯-斯科拉被撞裂了眉骨早早退场。休息的这两天有关首发变动的消息不时传来。可就在卡尔-兰德里为自己首次首发而兴奋的时候,斯科拉却宣告“我回来了”!

  首节比赛开始,卡曼上反篮率先得分,巴蒂尔右翼跳投也为火箭首开纪录。索顿进攻得手之后,巴蒂尔不甘示弱,中距离投篮命中。近几场蝙蝠侠的状态有所下滑,有关他位置的质疑之声渐渐的多起来。不过巴蒂尔够冷静,他清楚,只有用场上的表现来说话,言语的狡辩没有任何的意义。

  火箭首发五人轮着开火,布鲁克斯上篮命中之后,阿里扎突破扣篮也中。紧接着小布在左翼命中三分,火箭取得11比10的领先。带着护目镜的斯科拉貌似有些不太适应,上篮不中。戴维斯、索顿和卡曼连得6分,快船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阿里扎左翼命中三分,小布同一位置也中。快船只得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阿里扎在左侧得球,他变向之后甩开防守球员从边线突破,篮下面对卡曼,阿里扎起跳迎了上去。他利用自己超强的弹跳硬是压过了卡曼,从对手的头上单臂将球扣进了篮筐。被夹在阿里扎和篮筐之间的卡曼尴尬不已。

  卡曼被斯科拉逼到了底线,仓促间转身传球失误,被巴蒂尔半路拦截。可惜反攻中阿里扎的三分不中。戴维斯突破上篮得手,快船22比21再次反超。

  火箭暂停结束,兰德里替补上场。虽然没能首发,但是兰德里显然是有备而来。他接布鲁克斯的分球,虚晃一步后仰跳投出手命中。虽然卡曼的防守已经到位了,可难以阻挡球落进篮筐。卡曼只能用得分来将功补过。火箭最后一攻斯科拉上反篮得手,火箭27比26领先1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2分,阿里扎得到7分;快船队的卡曼得到8分,坎比抢到7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