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戈达拉对AI回归态度冷淡:他可能适应不了新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对于76人召回艾弗森一事,有费城“小AI”之称的伊戈达拉态度冷淡。他在北京时间12月1日说,艾弗森可能适应不了76人主帅埃迪·乔丹的“普林斯顿”战术体系,他还表示,艾弗森对他们而言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球员罢了。

  当所有人都在密切关注艾弗森重返费城的一举一动时,伊戈达拉却显得格外客观与冷静。他首先想到的,不是时隔三年在与AI当队友,而是“普林斯顿”体系可能会与艾弗森的打法发生冲突。

  “难说啊,”伊戈达拉说,“对我们这些打篮球的人而言,大部分时候要适应环境都应该不太困难。不过我们现在的进攻体系貌似有些复杂,所以他要适应起来可能要花一些时间,但是我觉得,如果从纯粹的篮球角度而言,他当然可以加盟。”

  2004年,伊戈达拉加盟76人,并与艾弗森做了两年队友。除了伊戈达拉,目前76人队内还有4个人曾与艾弗森在费城共事,分别是目前受伤的控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威利·格林、中锋戴伦伯特以及替补小前锋罗德尼·卡尼。

  目前顶替路易斯·威廉姆斯出任先发的新秀霍利迪说:“我觉得洛(路易斯·威廉姆斯)、威利(格林),他们每一个与他一块儿打过球的球员都从他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我觉得我也会从他那里学到的。”

  与霍利迪不同,伊戈达拉似乎没有什么空暇去关心艾弗森所带来的影响。“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必须多赢一些球,”伊戈达拉说,“我们必须做好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即便是谈到AI与76人的前景,伊戈达拉也是粗略带过:“我们觉得他的加盟可以让我们球队受益,就像任何其他球员一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