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镇队宝亦难确定未来 拿两双容易挣大合同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既是篮板王,又是得分二把手,可大卫·李在纽约的日子过得并不安稳。

  因为尼克斯随时可能将他送走,从而腾出薪金空间。今年夏天,大卫·李希望球队为他提供一份长约,但尼克斯只给了他为期一年,价值700万美元的短合同。为了2010年夏天挖来詹姆斯尼克斯镇队宝亦难确定未来拿两双容易挣大合同难 、韦德等大腕,尼克斯最近两年开源节流,大卫·李很可能成为牺牲品。

  要么在明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要么视尼克斯2010年引援工作而定,至少到目前,大卫·李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哪里。

  “我不知道,”他说,“我们只有等待发生的一切。明年夏天,我相信会很有趣,我确信自己会像过去的那个夏天一样充分放松,而不是焦急地等待。”

  即便难留尼克斯,也不是因为大卫·李的能力问题。作为“两双机器”,他其实不愁下家。“有太多经济方面的因素是我无法控制的,”大卫·李说。从这个角度来说,大卫·李本赛季爆发,场均贡献

  18.5分和9.9个篮板,似乎与合同年有很大关系。“很多球队要么盯着‘2010’,要么没有太多薪金空间。所以,我会在这个一年短合同期内努力打球,控制一切我可以控制的,”大卫·李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