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阿泰行为不意外 火箭熬过恐怖开局全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体坛网记者应辰发自美国 未来14天打10场比赛,其中有8个是客场,火箭又将开启新一波的客场之旅。没有姚明和麦蒂,没有全美电视转播,休斯敦人就这样给了低估他们的人有力的回击。9胜8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的前八,目前的一切都预示着无核火箭冲进季后赛不再是梦想。在今天的一档电台谈话节目中,ESPN专家霍林格对火箭作出了点评。

  “毫无疑问,火箭前两个月的赛程是恐怖的。尤其是圣诞节之前,密集的赛程几乎可以把球员给杀了。”霍林格说道。火箭前两个月一共有33场比赛,15个主场18个客场。一共就9个背靠背,在此后的三个月,火箭也不过只有10个背靠背比赛。

  “只要撑过这一个阶段,火箭的胜率将很有可能一直保持在50%以上。和湖人队不同,火箭的前两个月要打很多客场,这对球队来说未必是一个坏事。如果他们能保持一直稳定,能把胜率一直保持到50%以上。相信等全明星赛结束之后,火箭的季后赛之路会变得越来越明朗。”从明年一月开始,火箭每个月的主场比赛场次都要多过客场场次。

  “我想说的是,只要撑过这一个月,火箭进季后赛完全有可能。”毫无疑问,霍林格为代表的专家团们给了火箭很大的肯定。

  此外,阿泰再次爆出疯狂的事情:在比赛间隙喝酒……“关于阿泰的事情,我觉得很意外,同时也觉得太正常。”霍林格的第一答案很好的诠释了阿泰“人来疯”的品行。“你根本不能想象,一个篮球运动员会在剧烈运动的时候喝轩尼诗。不不,因为他是阿泰,他的任何所作所为,都不会让你感到惊讶。因为他是罗恩·阿泰斯特。”

  阿泰的怪异行为陆续被人们公之于众,这或许就是火箭去年夏天不和他续约的原因。“穿着短裤追大巴”,“季后赛决胜场次迟到”,“先和和科比、阿里扎等人结下梁子”等等。回过头来看,火箭需要一个得分手,但他们更需要一个有个人气质的乖孩子。

  [惊爆乔丹艾弗森醉酒组图][追忆艾弗森时期经典组图(19P)]

  [你绝没看过的科比写真:很囧很雷人][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